君江枫

人生乏味

第23章 你是我最爱的人,所以我愿意哄你

“小严,我...你发现我根本没法对她产生恨意,甚至我真的好爱她。”朴彩英看着刚进门的小严说到。

  

  

“什么?她可是屠杀了整个陵城,你我只不过侥幸而活,你怎可爱上她?”小严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她说她从不乱杀无辜,等明朝她处决完霁言冬后,我定要好好问问她。”

  

  

“难道陵城所有人都罪恶不赦吗?她只会骗你,而你竟还选择相信她!”

  

  

“我知道,但我想听她亲口告诉我。”

  

  

“公主您怕不是被她下了蛊,被她迷的鬼迷心窍,你还是冷静一下吧,好好想想,我就先不打扰你就寝了。”小严叹了口气,转身走出去关上了门。

  

  

朴彩英躺在床上,望着上方 渐渐睡了过去。

  

  

她不知道,自己违背陵城所有人的期盼爱上了一个将自己家族灭门的人究竟是对是错。

  

  

她是自私的,她现在了前者,她本就不愿当陵城所谓的公主,是Lisa救了自己,让自己逃脱了囚笼,小严的话在她脑子里不翼而飞。

  

  

夜深丑时,Lisa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推开了卧门,她抬眸一看,床上的人眉毛紧蹙,被褥半掉在地。



Lisa无奈笑了笑,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替她盖好了被褥,又在朴彩英的额头留下一吻,不知为何蹙着的眉突然放松开来。

  


Lisa简单沐浴了一下便换上浴袍揽过朴彩英的腰腹,女人身上的味道很淡但却很香,或许是从身体里迸发出来的体香吧。


  

“彩英,晚安。”


  

翌日,朴彩英早早醒来,腰间有一股力量拦截了她想要起来的动作,回头一望,让她瞬间渐入迷人眼,Lisa散着发少许发丝挡住了脸,有一种西域美人的模样,叹为观止。


  

一股神秘的力量促使她去捏Lisa的两颊,却不曾想身旁闭着眼的女人,竟张口咬住了她的手指。

  

  

“彩英是在偷摸我吗?”

  

  

“我...只是见你脸上有东西,便好心替你拿下来罢了。”被发现后的朴彩英脸颊通红,不敢抬头看她。

  

  

“说谎的小白兔真可爱,从你翻身想要起来的时候我便醒了,只不过想要逗逗你,就没有睁眼,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彩英。”

  

  

“小少主是坏蛋!不想理!”羞愧感冲击朴彩英的大脑,有些恼羞成怒的对Lisa吼道。

  

  

“哎,别不理我好不好,明朝带你出去游玩一番当做赔罪,可好?”Lisa戳了戳朴彩英的胳膊,恳请着她。

  

  

“我何德何能啊,让你一个少主低声下气的来讨我欢心。”朴彩英叹了口气,实属不忍平日里那样傲娇的人对自己却变得这般卑微。

  

  

“你是我最爱的人,所以我愿意哄你。”

  

  

“况且,你能嫁给我,是我最开心的事,便要对你好,百般好万般好!”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