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江枫

人生乏味

第22章 你听,我的心说它爱你

 “吃不吃醋关你何事,况且我并未吃醋。”Lisa脑羞成怒的两手交叉,傲骄的高挑着下巴半闭着眼。


  

“好好好,我的小少主没吃醋,是你的少夫人自作多情咯,只能怪我觉得你太爱我了。”朴彩英温柔的笑笑,不自觉的捏了捏Lisa的两颊,有些气鼓鼓的。

  

  

“又不只有我爱你,你哪天要跟别人跑了怎么办!”Lisa憋着欲要掉落的眼泪越说越委屈。


  

朴彩英哪见过这样的Lisa,只得连忙哄她。


  

“你说过要让我做你一辈子的奴隶,所以别人抢不走,倘若我真的脑子发热跟别人走了,你就杀了我吧!”


  

“现在,你不是我的奴隶,而是我的爱人。”


  

“倘若真的有那天,就随你去了吧,我做不到看着你难过,更不可能杀了你。”

  

  

“Lisa,你听,我的心说它爱你,你感受到了吗?”朴彩英见她竟这般怜惜自己心里不经泛起涟漪,有些苦涩,她拉过Lisa的手附了在自己的心口。

  

  

“我若杀了霁言冬,你会恨我吗?”


  

“怎么会恨你呢,遵循你自己的想法,霁言冬这个人我并不感冒。”

  

“那好,明朝我会当着凫城所有人的见证下,亲手解决他。”Lisa的语气些阴冷,眼里透出一股怒气。


  

“好,我陪着你,朴彩英握住了她冰冷的手,替她传递一分暖意。

  

  

“彩英,我还有公事要处理,会忙到很晚,你要是困了就先睡,不用等我。”Lisa摸了摸朴彩英的头,温柔的与她说道。

  

  

“别整天沉浸在公务中,多注意自己的身子。”

  

  

Lisa点点头,转身走出了卧房。

  

  

——————

  

  

“少主,您的计划如何?”

  

  

“釜底抽薪,唯快不破,采调虎离山之计,不攻自破。”

  

  

“少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不可取,秦国势力庞大,正面对峙我们毫无胜算,实属不妥。”萧枭反驳她。

  

  

“秦国盯得紧,处处安排勘兵,老三他们还是侥幸逃过了答辩才成功潜进秦国做侍卫。”

  

  

“呵...看来眼下只能采用借刀杀人手段,他们如此高防备,怕不只是单纯的联盟会吧,说白了想将我们一网打尽,既然他不义,就别怪我心狠手辣。”Lisa嘲讽的笑了一声,有些冷漠的说道。

  

  

“你去帮我打听一下,秦国的联盟会秦淮邀请了多少人。”

  

  

“好的少主。”

  

  

“先下去吧,我需要了解秦国分布图,有旁人在无法专心。

  

  

评论(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